朋友你的精神状态还好吗

尊纪守法好公民(转载二传请私信

[赤安]留守儿童江户川柯南的去处

*很小很小的随手小短打

*深夜摸鱼产物

*微k柯/快新



Summary:江户川柯南:谢邀,已瞎。



留守儿童江户川柯南被不在家的父母扔去毛利事务所后梅开二度被和妃英理旧情复燃的毛利小五郎及和铃木大小姐出门旅游的毛利兰二人扔到了阿笠博士家。不幸的是阿笠博士带着孩子们出门探险甚至带上了灰原哀。

留守儿童不得不按下了自己家门铃。

“叮咚。”

开门的是降谷零。

金发男人的头发湿漉漉的贴在小麦色的肌肤上,身上穿着一件明显不合尺码的衬衫。

江户川柯南觉得自己来的不是时候。

背着自己洗漱衣物的小男孩抬头和男人对视。

“是柯南啊,进来吧。”

进去之后沙发上摊着一个人。

江户川柯南差点以为自己死神体质死到家了。

降谷零好像什么事也没有一样走过去踹了沙发上的男人一脚。

“别装死了,我刚才下手哪有这么重,柯南来了。”

“啊…”沙发上的男人抬头看了一眼,“是柯南啊。”

是赤井秀一。还带着本体针织帽。

脖子上有着浅浅的抓痕。

“柯南先看会电视吧,我去做饭。”

“好!”

江户川柯南在旁边的单人小沙发坐下开了电视。

沙发上的赤井秀一翻身起来径直走向厨房。

江户川柯南甚至不敢转头看,万一看到了什么小孩子不能看的,毕竟降谷先生家居长裤下脚踝处的牙印可是十分明显。

虽然身体变小了但是我本来也还是未成年啊喂!

还好晚餐是顺利的。

“降谷先生和赤井先生晚安。”

“晚安柯南。”


关门就是大人的世界啦!

赤井秀一好像慢一秒就吃亏一样一关上门就把降谷零堵在自己臂弯和门之间的空隙里亲吻起来。

不得不说工藤宅的隔音很好,十几年前睡在隔壁的是小工藤新一,不能播的是工藤优作和工藤有希子;现在睡在隔壁的是身体缩小的工藤新一,教坏小朋友的是降谷零和赤井秀一。

工藤新一:?

啧啧的水声伴随着两人从门口到床上。

赤井秀一一边撕咬着降谷零的下唇一边含糊说,“下午穿的还是我的衬衫,嗯?”

“这不是随手拿错了吗。”降谷零使坏去逗小秀一。

“…明天让你早起我跟你姓!”

“降谷秀一,好像不错?”

赤井秀一趴在降谷零身上忍不住笑出了声。


第二天。

“柯南,要起床了!”

降谷零打开房门,床上只有一张基德卡。

‘名侦探我就先行带走不打扰二位的性福生活了。’

赤井秀一见降谷零迟迟没有下楼就走了上去,从背后抱住了降谷零咬着耳垂,“那就继续?”



END.





彩蛋揭秘柯南为什么会被基德带走

评论(21)

热度(1277)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